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

党的声音传基层 工会宣讲接地气

来源:时间:2020-12-19 09:15
A+A-

  根据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上级工会要求,龙口市总工会机关迅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抽调相关领导和劳动典型组建工会系统宣讲团,自12月中旬开始,深入各大厂矿企业,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龙口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初元民:一是全市各级工会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会工作,胸怀“两个大局”,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组建过硬的宣讲队伍,协调基层工会干部、优秀企业工会主席、劳模工匠和优秀职工代表加入宣讲团,加强培训,分层分类组织宣讲,一定要将党的声音传送到基层企业、车间、班组职工心中,全面开展接地气宣讲。

  龙口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范钦禹在龙口香施粮油有限公司宣讲:通过深入解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要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对职工服务精神接地气,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推进六大生态建设,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职工幸福践行工会有担当、工人有力量!

  香施粮油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杨振宣讲:结合企业发展,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保持战略定力,办好咱们企业的事。确立推动企业经济发展的思路,为全面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龙口力量,企业力量,职工力量!

  龙蓬精密铜管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世魁宣讲: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增强机遇意识和风险意识,将企业做大做强,全体职工要为龙口的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生态保护、职工幸福出力献策!

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烟台市龙口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张冬梅在宣讲

烟台市劳动模范、华电龙口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电气运行班班长张峰在龙口香施粮油有限公司会议室车间内宣讲《无怨无悔的选择》

烟台市劳动模范、龙口港中理公司高莉莉在龙口市龙蓬精密铜管有限公司会议室车间内宣讲《三代传承继初心·忠诚奉献港口情》

南山智商科技企业支部副书记张国生、龙口工匠宋贯中在宣讲

  龙口工匠龙口油管厂职工孙超在宣讲下一步,龙口市总工会将充分发挥“龙口工会在行动”的组织作用,发挥各级工会干部、劳模工匠等先模作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做到各级工会组织全覆盖,增进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