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2020年龙口市职工乒乓球赛圆满收官

来源:时间:2020-12-22 09:33
A+A-

  为促进我市职工文化企业文化建设,激励全市职工积极投身“建功龙口﹒工会在行动”,为龙口高质量发展立新功、展形象,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龙口市总工会主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协办的全市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2月18日在东城区阳光运动中心乒乓球馆圆满收官。

  本次比赛采用斯韦斯林杯赛制,团体赛每队三人参加比赛,五盘三胜,每盘三局两胜,对阵形式为:第一场A-X、第二场B-Y、第三场C-Z、第四场A-Y、第五场B-X,单打同样采用三局两胜制。团体和单打比赛都是采取第一轮小组单循环,第二轮淘汰赛的方式进行。

  全市机关、企事业、社区等39家单位150多名职工参加比赛。赛场上,运动员们准备充分,斗智斗勇,不相上下,各队队员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发挥到极致,观众们更是激情呐喊,掌声不断,不时爆发出阵阵的喝彩声。本次乒乓球赛不仅给全市职工提供一个切磋球技的平台,更是促进职工文化企业文化交流,为龙口市的文明建设起到推动作用。

  男子单打冠亚军争夺战

比赛成绩

团体比赛前八名

第一名:金果源队

第二名:金瑞祥队

第三名:华电龙口发电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名:同鑫缘队

第五名:龙口市供电公司

第六名:龙口志承乒乓队

第七名:奥斯龙玉龙特种纸业有限公司

第八名:龙口市发改局

男子单打前八名

第一名:曹政

第二名:刘强

第三名:牛铠

第四名:于志祖

第五名:于崇飞

第六名:韩邦传

第七名:徐广会

第八名:赵家豪

女子单打前六名

第一名:吕红敏

第二名:吕兰芳

第三名:卢素华

第四名:姜云芳

第五名:张玲

第六名:臧臣杰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