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海阳市总工会持续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时间:2020-12-22 09:41
A+A-

  12月7日至10日,海阳市总工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走进方圆集团,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互动交流。海阳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烟台工匠、海阳市劳动模范张伟同志作宣讲报告,方圆集团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管理人员参加报告会。

  通过宣讲报告,与会人员深刻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是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好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和部署。

  海阳市总工会将以此次宣讲为契机,主动担当作为,充分重视与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引领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建设。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