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

莱阳市总工会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社区、进企业

来源:时间:2020-12-24 09:03
A+A-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近日,莱阳市总工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陆续进企业、进社区开展宣讲系列活动。

  近日,莱阳市总工会副主席徐少燕、组织部部长梁晓霞在“双报到双服务”单位,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聚焦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以及“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等方面,向职工群众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外,宣讲团成员刘人玲、隋丽、隋学海、王俊堂、房官晓、王建胜和初鹏飞等分别前往建业集团、春雪集团、华源莱动、纪格庄、南官庄、光山村等单位,从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本次宣讲活动旨在将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与解决基层组织实际问题紧密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和具体举措,进而巩固广大职工群众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确保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