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开展 “情暖寒冬”慰问一线清雪职工活动

来源:时间:2020-12-30 17:05
A+A-

  连日来,我市持续强降雪,达到暴雪程度,给道路清雪工作带来极大考验。为鼓舞清雪一线职工的士气,12月30日一大早,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洪波带领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冒着风雪、兵分多路,先后来到轸大路、迎宾路、观海路和港城西大街等重点路段慰问清雪职工,为他们送去方便面、牛奶和香肠等慰问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一线清雪职工心坎上。

  刘洪波一行来到莱山区轸大路清雪点,与奋战在清雪一线的职工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感谢,叮嘱大家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注意安全。清雪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让我们倍受感动、倍受鼓舞,一定会坚守岗位,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市总工会党员干部始终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在传统节假日、疫情防控紧要时期、森林防火期等重要节点走访慰问一线劳动者。今年以来,先后走访慰问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者、森林防火员、医务人员、公安交警、清雪工人等100多批次,实现了常态化走访慰问一线职工,用实际行动传递温暖、践行初心和使命。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