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尊法守法”服务队向元旦假期坚守工地的农民工敬礼!

来源:时间:2021-01-02 08:35
A+A-

  2021年元旦,在烟台市区南部新城某项目工地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中午12点,农民工下班回到宿舍准备吃午饭。一上午紧张忙碌的工作,让他们吃着大锅菜也依然香甜。

 

  “今天是2021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开始施行了。”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鲁东大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员利用农民工们休息的时间,向大家介绍着:“《民法典》是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俗话说,学好《民法典》,走遍天下都不怕!”服务队员还宣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十二项重要举措,让农民工兄弟们连连点头:“我们都是农村出来的,家乡好,我们才会好!”服务队员和农民工们一起聊着天,送上苹果、水杯和毛巾,也感谢他们在元旦假期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用辛劳和汗水为烟台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鲜美烟台,凝心聚力。“元旦”节日期间,很多建设者和一线的施工人员放弃元旦假期与家人团聚、休息的机会,冒着严寒,依然坚守在建设工地自己的岗位上,他们用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建设着烟台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鲁东大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积极发挥自身专业,向坚守奉献别样假期的农民工敬礼,尽己所能为一线劳动者送上一份温暖,送上新年祝福。

  祝福农民工朋友元旦快乐!阖家幸福、吉祥如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