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专题

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农民工身边

来源:时间:2021-01-11 09:32
A+A-

  寒潮风雪之后,港城烟台迎来了晴天。1月9日,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鲁东大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来到烟台市芝罘区港城东大街农民工休息点,向农民工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十九届五中全会进一步强调,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这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十四五”时期“三农”工作的主题主线,必将带来农业大发展、农村大变化。”服务队员向农民工们发放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材料》,向农民工们讲解五中全会精神要点。

  展望“十四五”时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关键时期。烟台市总工会、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鲁东大学“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队将继续进企业、进乡村、进社区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