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劳模工匠风采

王利娜:最美逆行者 润“鄂”细无声

来源:时间:2021-03-05 09:49
A+A-

  王利娜,中共党员,莱州市中医医院重症医学外科副护士长,在护理岗位上工作的17年来,她始终坚持“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待病人如亲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勇担使命,认真完成每一项任务。

  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她却以自我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护士的天职。出色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护士长做好病房管理工作。作为代教老师,主动做好传、帮、带,将自己的知识和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播给新护士。2020年初,武汉新冠疫情爆发之际,她勇担使命,逆行而上,成为山东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的一员,在武汉汉阳方舱医院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她在平凡的岗位上,用平凡的工作肩负起“健康所系,性命相托”的神圣职责。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