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烟建集团召开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

来源:时间:2021-03-18 09:14
A+A-

  2021年3月17日下午,烟建集团第五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胜利召开。工会主席张立平、总会计师张薇薇,集团工会副主席、经审委主任,总部工会主席、相关工作人员等在总部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出席会议;各基层工会主席、广大职工代表等在各自办公驻地会议室、办公地点分会场视频参会。工会主席张立平主持会议。

工会主席张立平主持会议

  视频会议前,烟建集团工会按照各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采取分组方式组织全体代表学习了《烟建集团有限公司工作报告》;视频会议上,全体代表听取了总会计师张薇薇作的《烟建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财务决算和2021年财务预算报告》。

总会计师张薇薇作财务报告

  会议号召,各基层工会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实际召开本单位的职工代表大会,传达贯彻好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投身第二个“管理效益年”活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胸中怀有强烈的意愿,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以坚定的信心、坚强的意志、坚决的行动、负责的态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开创“十四五”发展新局面做出更大贡献。

视频会议主会场

视频会议分会场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