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莱阳市总工会慰问一线护林防火职工

来源:时间:2021-03-25 09:10
A+A-

  3月24日,莱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宏带队深入莱阳市6处重点防火现场,走访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林防火职工。

  田宏一行先后来到山前店镇、老寨山管委、沐浴店镇、河洛镇、柏林庄镇、谭格庄镇的防火点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田宏都向护林防火职工表示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市委、市政府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以及方便面、矿泉水等慰问品。

  田宏指出,近期气温回升,林间风干物燥,春耕生产等活动增多,森林防火形势异常严峻。护林防火队员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坚守好工作岗位,看好一树一木,守好森林安全。

  田宏强调,护林防火队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岗位、加强责任心、认真履行好职责,要加大巡山力度,对进山车辆和人员严格登记,做好火源管控和森林防火宣传,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落实生态保护各项工作,坚决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为全市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市总工会号召全市各级工会迅速行动,广泛宣传护林防火知识,提高广大职工的护林防火意识,营造全民防火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遏制森林火灾发生,确保护林防火形势持续安全稳定,努力筑牢全市绿色屏障。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