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海阳市总工会劳动保护安全讲座在方圆集团举行

来源:时间:2021-03-25 14:04
A+A-

  为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深刻体会事故警示教育意义,提高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管理水平。3月23日下午,海阳市总工会劳动保护安全讲座在方圆集团举行,山东烟台鑫泰黄金矿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辛明禹担任授课教师,方圆集团各单位安全管理员参加培训。

  方圆集团工会主席、副总经理汪新军到会并讲话,指出海阳市总工会劳动保护安全讲座在方圆集团举行,充分体现海阳市总工会对方圆集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重视和关心,方圆集团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做到理论学习与实践工作相结合,切实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确保企业安全,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培训首先由一则触目惊心的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片的播放开始,让所有参训人员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接着,授课教师就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予以讲授,并运用常见的事故及防范措施,围绕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职责职能、监管范围,引用多个正反两方面的典型案例,深入浅出、言简意赅地解析了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应该“干什么、怎么干、怎样干好”的问题,同时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长效化建设的重要意义。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深受启迪,学到了很多有用的安全管理知识,认识到安全生产事故的危害性,增强了安全责任主体意识,提升了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