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一法两条例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专题 >> 学习一法两条例

烟台市总工会慰问护林防火一线职工

来源:时间:2021-04-01 10:01
A+A-

  当前,正值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3月29日上午,烟台市总工会慰问组来到昆嵛山林场,慰问日夜奋战在护林防火一线的干部职工,为昆嵛山森林消防大队和驻守的市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大队队员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和市总工会有关班子成员、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察看了防火物资储备库、消防队员宿舍、职工书屋和数字信息中心等,详细了解护林防火人员工作、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在防火一线的默默坚守与辛勤付出,为守护好绿水青山作出的贡献,叮嘱护林防火队员们要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立足岗位,认真履责,扎牢森林安全“防护网”,同时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自身安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市总工会服务全市安全生产大局的具体行动之一。近日,市总工会举办了“建功新时代·扬帆新征程”争先创优劳动竞赛暨职工安全生产提升年誓师大会,在全市职工中广泛开展安全知识大培训、安全技能大练兵、隐患排查规范大提升、劳动保护大监督、隐患排查大奖励等活动,全面提升职工安全意识和能力,进一步筑牢企业安全生产“人民防线”。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