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建功烟台 工会在行动】职工安全知识培训、走访慰问、工资集体协商工作扎实开展

来源:时间:2021-04-07 16:24
A+A-

  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紧扣中心大局,深入开展职工安全知识培训、走访慰问、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

 

  莱阳市总工会

  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

  莱阳市总工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2日下午,莱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官庄工友创业园、红土崖烈士陵园开展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自发进行田间劳动,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

 

  海阳市总工会

  巩固安全促生产树牢意识共提升

  海阳市总工会举办“安全生产提升年”职工劳动保护讲座

  3月19日至4月1日,海阳市总工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提升年”职工劳动保护讲座,邀请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山东省安全生产专家辛明禹及安全生产培训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张秀娥进行培训。

 

  蓬莱区总工会

  蓬莱区总工会积极开展安全知识进基层活动

  蓬莱区总工会围绕“安全生产提升年”主题,在全区开展安全知识进基层活动,走进企业、创业园和乡村,发放《职工身边的安全知识明白纸》8000余份,涵盖查保促、用电安全、燃气安全、防火安全、食品安全等,向基层普及身边的安全知识。

 

  栖霞市总工会

  栖霞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森林消防一线职工

  3月31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带队,先后到唐家泊后野、流口金矿、艾山自然风景区分驻点和十八盘值守卡口、蛇窝泊镇唐山硼瞭望哨、翠屏街道黑陡硼瞭望哨,慰问了长期坚守在防火一线的森林消防队员,为他们送去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慰问品。

 

  莱山区总工会

  莱山区总工会慰问森林防火一线职工

  近日,区总工会开展慰问护林防火一线职工活动,慰问组先后到莱山经济开发区、莱山街道、院格庄街道、解甲庄街道、滨海路街道、黄海路街道、初家街道进行走访,并送去慰问品。

 

  开发区总工会

  开发区总工会开年第一期工会组建换届

  专题培训班圆满收官

  3月29日,开发区总工会举办了2021年第一期工会组建换届有关的专题培训班,来自区内16家企业的22名基层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牟平区总工会

  推进“1+3”集体协商要约牟平区总工会在行动

  3月31日,牟平区总工会全程指导烟台立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集体协商“1+3”集中要约活动。活动中,劳资双方就提高绩效工资、换发劳保用品、增加女职工哺乳时间等多项议题展开了精彩的协商讨论,取得了双方满意的协商结果,并经三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通过,劳资双方共同签订了“1+3”集体合同。

 

  莱州市总工会

莱州市集体协商“集中要约”点面推动

  3月24日,莱州市2021年工资集体协商启动暨山东中昌集团工资集体协商会议在中昌集团会议室召开,会议主要是现场观摩和指导,并围绕全市集体协商集中要约行动进行全面部署。

 

  长岛综合试验区总工会

2021年度全区工会“一卡一计划”工作推进会成功举办

  3月18日上午,区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四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全区工会“一卡一计划”工作推进会。通兴保险、量典网、烟台银行长岛支行、平安银行龙口支行相关负责人受邀为参会人员讲解2021年度“一卡一计划”新政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