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等部门联合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时间:2021-04-16 13:57
A+A-

  4月15日,正值第六个“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烟台市总工会、鲁东大学、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队来到烟台工人广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服务队员们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特别介绍了公共卫生安全、生物安全等法律知识。“我带着孙子来参加这次活动,希望他对学习法律知识产生兴趣,同时也感谢你们让我们了解到这些知识。”市民张大姨说。

  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和义务。烟台市总工会、鲁东大学、烟台市司法局、烟台市律师协会“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治宣传队将进一步加大《国家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引导职工群众学法、懂法、守法,共筑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