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劳模工匠风采

王国栋:开拓创新 拼搏进取 90后石油战线展风采

来源:时间:2021-04-28 09:21
A+A-

  王国栋,男,1990年10月出生,现任山东联合能源管道输送有限公司安全管理员。

  工作8年来,他先后担任过管道公司电工、输油工、计量员、调度员、班组长、安全员等。工作中,他始终秉承扎根一线、踏实肯干、尊崇匠心的工作作风,将“一专多能”作为自己的工作准绳,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逐步从一名普通的输油工人成长为技术过硬的骨干力量,成为新一代全能型年轻人才的后备军和先锋者。先后荣获“全国交通技术能手”“山东港口技术能手”“烟台市技术能手”“烟台港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他始终坚持“做事先做人,传艺先传德”的理念,充分发挥一线领头羊的带头作用,与团队共同成长,通过“传、帮、带”,毫无保留地将工作经验和方法传授给新员工。日常操作,他坚持以身作则、遵规细作、求实创新,善于“啃硬骨头”,零误差零事故完成油品运输;班组建设,他执行“五小一大”管理模式,制定《班组岗位轮换细则》、《班前一问》等班组适用的管理办法;安全生产技术,秉持安全第一的理念,不断解决技术难题。王国栋切实做到对好标、带好班, 2020年,“国栋带班”党员品牌被确立为烟台港集团党员个性化品牌。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