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建功烟台 工会在行动】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知识培训持续进行

来源:时间:2021-04-28 16:09
A+A-

  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紧扣中心大局,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安全生产知识培训、服务职工系列活动等工作。

 

  莱阳市总工会

  “我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劳模(工匠)宣讲活动走进多家企业单位

  

4月23日、26日,莱阳市总工会“我心永向党·奋进新时代”劳模(工匠)宣讲团分别走进莱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莱阳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展宣讲活动。

莱阳市开展“安康杯”知识竞赛

  

4月26日,市总工会“安康杯”职工安全生产知识竞赛在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部分企业代表及职工观看了比赛。

  莱阳市开展“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普法宣传月”普法活动

  4月25日,市总工会携手山东阳正律师事务所到重点项目工程富耐克智能散热装备项目现场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服务活动暨“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普法宣传月”普法活动。

 

  栖霞市总工会

  栖霞市一公司喜获“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荣誉称号

  4月21日,栖霞市安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工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授牌仪式在公司四楼会议室举行。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安泰公司职工之家建设。

 

  莱州市总工会

  莱州模范宣讲团走进校园在青少年中点燃科技报国火种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莱州市总工会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离退休劳动模范开展“学党史跟党走跨入新征程”主题报告活动,首场报告会在莱州市实验小学举行,320余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莱州市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4月23日下午,市总工会邀请烟台政安安防培训部主任、烟台市应急管理局安全顾问徐丹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首期形体礼仪公益培训开课

  4月20日,2021年首期“形体礼仪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围绕魅力女性修炼提升这一主题,对学员们进行了示范、讲解、辅导授课。

 

  蓬莱区总工会

  蓬莱区开展“我心向党”党建知识答题抽奖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建知识的了解,蓬莱区总工会开展“庆祝建党百年‘我心向党’党建知识答题抽奖活动”。

  蓬莱区开展“爱护地球、保护家园”主题活动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蓬莱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黄海路社区联合华海紫荆幼儿园开展“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主题活动。

 

  长岛综合试验区总工会

  长岛开展2021年线上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为深入开展职工“安全生产提升年”活动,加大安全生产知识宣传力度,增强职工安全意识,充分调动广大职工安全生产的积极性, 区总工会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开展2021年线上安全生产知识有奖竞赛活动。

  长岛举办“群心课堂——短视频拍摄、剪辑”培训活动

  4月21日,“群心课堂——短视频拍摄、剪辑”培训班在区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如期开课,来自各行各业的30余名职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莱山区总工会

  【学党史 明初心 立潮头】莱山区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

  近日,莱山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胶东红色文化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

 

  高新区总工会

  【踏春游园·同庆五一】高新区举办职工健步走活动

  4月24日,“踏春游园·同庆五一”烟台高新区职工健步走活动在辛安河公园拉开帷幕,300余名职工、志愿者齐聚辛安河畔,拥抱自然、感受春天。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