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烟台各级工会庆“五一”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时间:2021-05-08 17:17
A+A-

  劳动创造未来,奋斗铸就梦想。这个“五一”烟台工会“娘家人”倾情奉献,庆祝大会+文艺晚会+劳动竞赛+文体活动+关爱行动......多项精彩活动火热开展,有爱更有温度。在奋进新征程的路上,诠释不一样的“娘家人”风采。

  4月28日上午,烟台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召开。会议命名表扬了30名第四届“烟台(大)工匠”和10名第四届烟台“最美职工”。

开发区举办庆“五一”暨先进表彰大会

  4月30日上午,烟台开发区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先进表彰大会,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牟平区召开劳模工匠座谈会

  4月30日,牟平区召开劳模工匠座谈会。来自企业、车间、卫生、教育、农业系统的劳模、工匠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代表,结合各自实际作了发言。

文艺晚会

莱阳市举办“中国梦·劳动美”专题晚会

  4月28日晚,由莱阳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劳动者“五一”专题晚会成功举行,市劳模、工匠、职工代表300余人观看演出。

莱州市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文艺演出

  4月29日晚7:00,莱州市总工会主办的“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五一”文艺演出在市民之家莱州会堂举行。

劳动竞赛

  “五一”期间,我市众多建设者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你争我赶,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用劳动竞赛的比拼劲头,让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海阳中集来福士举办吊机技能大比武活动

  4月28日下午,由海阳市总工会主办、海阳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承办的吊机技能大比武活动顺利拉开帷幕。

民生热线

  4月30日,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等嘉宾做客《民生热线》节目,就壮大工匠队伍、维护职工权益、提高服务水平等话题与市民进行交流。

文体活动

龙口市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会

  4月28日上午,“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会在龙口港世纪文化苑展馆前举行。

芝罘区开展书法绘画作品评选活动

  “五一”前夕,芝罘区总工会组织全区职工开展了“劳动创造幸福”书画作品评选活动,向建党百年献上芝罘职工的贺礼。

烟台市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马拉松赛

  5月1日,烟台市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马拉松赛成功举办,活动特别设立为劳模授旗仪式,并由劳模为马拉松领跑。

莱阳市开展"绿色出行 健康生活"健步走活动

  5月5日,莱阳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此次健步走活动共有参赛选手1200余名,全程共计约6公里,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活动启动

  为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各行各业劳动者奋发向上的工作干劲和热情,喜迎建党100周年,5月起,举办“健康工会乐运动 凝心聚力绽芳华”烟台市职工工间操大赛活动。

关爱行动

  4月30日,烟台市总工会与有关单位联合开展“关爱劳模在行动—肠道疾病筛查”,为劳模工匠发放检测试剂盒,免费检查。活动主要面向全国、省市级年龄40岁以上的劳模和工匠。

莱阳市开展劳模工匠主题宣讲

  莱阳市总工会走进当地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我心永向党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劳模工匠宣讲。

开发区走访慰问劳动模范

  为表达对各级劳动模范的尊敬和关爱,开发区总工会走访慰问了山东省劳动模范、齐鲁工匠王洪光,并实地参观了王洪光创新工作室。

海阳市开展专项招聘活动

  4月25日上午,海阳市总工会、海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项活动暨退役士兵现场、线上双渠道专场招聘活动。

牟平区送技能促就业

  4月27日,牟平区总工会举办2021年第十四期母婴生活护理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为下岗职工和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更多的就业选择和平台。

蓬莱区组织劳动模范免费体检

  蓬莱区总工会联合区人民医院,对蓬莱区级以上(含蓬莱劳模)劳动模范进行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为劳模送去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

百场红色电影送基层

  4月30日,“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活动启动,首场红色电影《党员登记表》在牟平区供电公司放映,拉开我市百场红色电影进基层的序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