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暖心工会 | 爱心托管中心 让职工“享受”稳稳的幸福

来源:时间:2021-05-28 14:56
A+A-

  为了解决家长的后顾之忧,春雪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主动牵头成立了春雪职工子女托管中心,在周末、节假日为有需求的家长提供托管服务。托管中心自2019年10月开始改造装修,2020年10月正式投入使用,前后共投资20余万元。内设幼儿班、小学班,可以同时容纳60个孩子入托,聘请专业的幼儿教师教育辅导孩子,公司食堂每日为孩子提供两菜一汤荤素搭配的营养午餐。职工只需负担每个孩子5元的午餐费,除此之外全部由公司无偿提供。

  “又是开心愉快的一天!”看着孩子开心的笑容,下班后来接孩子的调理品厂职工薛洪感激地对悉心看护孩子的老师说道:“我们是外地职工,两家父母都不在身边,以前周末只能请假不上班,现在我可以上满勤了。公司这样用心照顾我们的孩子,我们真的很放心,也能把全部精力投入到工作中。”

  2021年寒假班在家长们的一片呼声中应运而生。自2021年1月21日(腊月初九)开班,一直坚持到2月8日(腊月二十七日)放假。正月初八至十四日又连续开班,每天入托孩子达30多人。在这里,孩子们开心,家长们放心。

  截止目前,托管中心已经为1400多人次提供托管服务,通过这样的举措,确保职工能安心工作,把公司建设成一个温馨和谐的家园,让每一位职工在公司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