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媒体报道

【山东工人报】烟台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进校园

来源:时间:2021-06-24 14:43
A+A-

  《山东工人报》(2021年06月24日第A1版)讯 6月22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烟台市劳模工匠事迹报告会在烟台职业学院举行,市区两级劳模宣讲团成员代表、烟台职业学院师生代表参与活动。

  首场报告会邀请了杨德将、张葆春、刘伟、张兴业等4位劳模工匠登台宣讲。他们中有从管路安装工到“大国工匠”的新时代追梦人,有精益求精三十年如一日的“国宝级”白兰地酿酒大师,有奋战在核电建设事业最前线的焊接硕士,有专注于打造舌尖美味的鲁菜烹饪特级大师……他们真情讲述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奋斗故事,用坚定信念、忠诚职守、勇攀高峰、争创一流的模范行动,展示了新时代劳模工匠风采,赢得了现场师生们的阵阵掌声。

  “完全被劳模工匠们的坚守、执着所折服,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这样的人,不负青春。”烟台职业学院学生王洽听完宣讲后深有感触地说。本次报告会进行现场直播,累计吸引20.48万人次参与观看。

  烟台市总工会成立了由百名劳模、工匠和典型人物组成的事迹报告团,下一步将组织“劳模工匠事迹宣讲团”走进厂矿车间、机关社区、大专院校开展巡回宣讲。(崔力元)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