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迎“七一”送温暖|烟台市总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来源:时间:2021-06-30 09:57
A+A-

  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烟台市总工会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职工、在档困难职工活动。6月29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带队,为困难职工送去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品,将娘家人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职工心坎上。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每到一户,黄亚林与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工作、家庭收入情况以及当前遇到的困难和生活上的需求,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更加坚强地面对生活。困难职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会把这种关怀和温暖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更加积极地面对生活。

▲与职工交谈交流

▲为职工送上慰问金

  本次活动全市各级工会将发放23万元慰问金,涵盖全部在档困难职工。下一步,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职工急难愁盼问题,扎实为职工办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