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货车司机有了“娘家人” 烟台市总工会举办关爱货车司机暨集中入会活动

来源:时间:2021-07-02 17:13
A+A-

  为推动工会组织不断向新兴领域、新群体延伸,更好维护广大灵活从业人员的合法权益,7月2日,烟台市总工会在烟台瑞通物流园举办关爱货车司机暨集中入会活动。

▲活动现场

▲集体入会宣誓

  活动现场,货车司机进行了集体入会宣誓,通过齐鲁工惠APP进行工会会员实名认证,并收到了市总工会精心准备的大礼包。前期,市总工会提前征求了物流园区和货车司机们的意见,为他们准备了包含遮阳伞、毛巾、藿香正气液等物品在内的入会大礼包,送上了“娘家人”的关怀。仪式结束后,货车司机还一起参加了以“保持良好心态,做到安全行车”为主题的心理讲座。

▲为货车司机送上大礼包

▲货车司机代表发言

  货车司机师傅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加入了工会组织,成为了工会会员,终于找到了家,有了归属感。未来,我们将在各自的岗位上,坚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提升服务质量,为烟台经济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心理讲座现场

  此次活动是市总工会深入推进新领域、新业态、新组织建会入会集中行动的具体措施,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组织各级工会围绕货车司机等“八大群体”深入推进集中入会行动,组织开展行业特点鲜明的劳动竞赛、技能比武等建功立业活动,积极开展法律援助、心理关爱等普惠服务,让更多灵活从业人员加入到工会组织中来,切切实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