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烟台各级工会组织认真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时间:2021-07-15 14:20
A+A-

  连日来,烟台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海阳市总工会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海阳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共同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大会引起全体人员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更加坚定奋斗意志,努力在新征程中有新作为。

举办“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6月30日晚,海阳市总工会联合方圆集团举办“同唱一首歌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

福山区总工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福山区总工会党员群众反响强烈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举行,福山区总工会掀起了一片收看直播热潮。

开发区总工会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开发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工会干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准时收看了庆祝大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蓬莱区总工会

组织庆“七一”系列活动喜迎建党百年

  蓬莱区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

  观看直播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以《学传承红色基因,开启工会新征程》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重温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感悟作为新时代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莱州市总工会

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职工书法作品展

  6月26日,由市总工会、市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市职工书法作品展在市民之家博物馆综合展厅开幕,展出时间为6月26日—7月7日。

市直企业工会

烟台机场工会组织职工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7月1日上午,烟台机场工会组织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在职工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烟台啤酒集团组织职工集中收看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月1日上午,烟台啤酒集团组织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