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情系一线 精准服务!烟台市总工会启动线上“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时间:2021-07-20 17:03
A+A-

  7月20日上午,烟台市总工会线上“夏送清凉”活动在44个户外劳动者驿站同时启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一行先后来到芝罘区大悦城、南山公园等处的户外劳动者驿站,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户外劳动者代表送上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这是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实事的具体举措。

▲为户外劳动者代表送上清凉礼包

  此次线上“夏送清凉”活动将发放5万余份清凉券,从7月20日至30日,每天为环卫工人、交警、快递外卖员、货车司机、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行业的户外劳动者免费提供矿泉水、毛巾、清凉油、香皂等防暑降温物品,户外劳动者凭借“齐鲁工惠”烟台站“清凉券”,每天可到就近的户外劳动者驿站、商超、便利店等服务站点免费领取1份防暑降温物品,借此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精准、便捷、普惠的服务,把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关心关怀送到一线户外劳动者身边。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领到清凉礼包的快递小哥表示,“这种送清凉的活动方式十分新颖,打开“齐鲁工惠”APP,将领到的清凉券给驿站工作人员核销一下就能兑换成物品,感觉很方便,希望工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夏送清凉”活动现场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组织市区两级工会干部分批深入到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工地,为奋战在建设一线的劳动者送去矿泉水和防暑降温物品等,让他们在炎炎夏日感受到丝丝清凉。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