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建功烟台 工会在行动】金秋助学、夏送清凉、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活动火热开展中

来源:时间:2021-08-25 15:46
A+A-

  编者按

  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紧扣中心大局,深入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活动、走访慰问抗击疫情工作人员活动、“夏送清凉”等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工会力量”。

 

栖霞市总工会

爱心成就学子梦想栖霞开展2021年“金秋助学”活动

  8月17日上午,栖霞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五楼会议室举行2021年“金秋助学”座谈会,爱心企业、困难职工及子女代表参加活动。

 

莱阳市总工会

莱阳开展《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活动

  8月6日,莱阳市总工会通过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培训学习、在主干街道悬挂条幅、制定下发学习宣传工作方案等形式,强化宣传,营造学习《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的浓厚氛围。

 

牟平区总工会

牟平区总工会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执勤人员

  8月19日上午,牟平区总工会开展走访慰问抗疫一线执勤人员活动,分别到牟平养马岛高速路口等12个抗疫一线执勤点,向24小时日夜坚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公安、交警、卫健和公路部门的工作人员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等价值11000余元的物资,为他们送上了工会组织的关怀与问候。

 

海阳市总工会

一抹清凉入酷夏丝丝关爱暖人心——海阳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近日,海阳市总工会启动“夏送清凉”慰问活动,相继前往消防救援大队、海阳高速交警支队、公路建设养护中心,慰问在酷暑下依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藿香正气水、菊花茶等防暑降温物品。

 

莱州市总工会

学史力行莱州市总工会助力卫生城市添光彩

  8月17日下午,莱州市总工会党员干部结合8月份主题党日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在包保网格开展环境大治理。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