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建功烟台 工会在行动】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求学圆梦行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时间:2021-09-08 15:31
A+A-

  编者按

  连日来,全市各级工会紧扣中心大局,深入开展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行动、求学圆梦行动、劳动竞赛及《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贡献“工会力量”。

栖霞市总工会

栖霞市举行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行动会议暨新业态从业者入会启动仪式

  9月3日,栖霞市总工会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行动会议暨新业态从业者入会启动仪式,“八大行业、八大群体”职工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栖霞市举办“求学圆梦行动”政策宣讲会

  9月2日,栖霞市总工会一线职工“求学圆梦”宣讲组走进热力公司、核晶陶瓷、埃维燃气等企业,向职工普及“齐鲁工惠”APP“求学圆梦”服务模块功能,宣传答疑“求学圆梦行动”相关政策和问题。

莱州市总工会

莱州市组开展重点工程项目劳动竞赛

  9月2日下午,中电建路桥集团潍烟铁路项目部召开“全体总动员,突击120天,奋勇争先树品牌”劳动竞赛启动大会。据了解,这是今年该项目第2次组织开展的劳动竞赛活动。

龙口市总工会

“外卖小哥”有了自己的“家”

龙口市总工会举行集中入会仪式

  8月31日上午,龙口市总工会在龙口市博克商贸有限公司举行“外卖小哥”集中入会仪式,200多名“外卖小哥”加入组织,有了自己的“家”。

牟平区总工会

牟平区举办“求学圆梦行动”政策宣讲会

  8月31日,牟平区总工会在供电公司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之“求学圆梦行动”政策宣讲会,区总机关干部、基层工会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蓬莱区总工会

蓬莱区召开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建设会议

  8月27日,蓬莱区总工会召开新就业形态工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各镇街总工会、有关重点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工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海阳市总工会

海阳市扎实推进《山东省工会劳动法律监督条例》学习宣传活动

  近日,海阳市总工会通过开展线上集中宣传、线下组织重点企业、工友创业园学习、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及宣传页等方式,多措并举做好《条例》的学习宣传系列活动。

莱山区总工会

莱山区总工会“快递小哥之家”正式“上线”

  近日,莱山区总工会制定印发《莱山区新就业形态建会入会集中行动实施方案》,并启动了“惠工快车”暨新业态从业人员集中入会行动,在莱山区3个顺丰速递营业部开展了快递小哥入会活动。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