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开展农民丰收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时间:2021-09-22 08:40
A+A-

  在中国农民丰收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总赴蓬莱、牟平蹲点工作组同市总慰问组深入蓬莱、牟平工友创业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农民朋友送上节日问候及慰问品,并将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他们心坎上。

为农民朋友送上慰问品

  活动现场,慰问组与农民朋友面对面交流,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同时嘱咐他们,生活和工作上有困难可以找工会,工会就是我们农民朋友的“娘家人”。

活动现场

  近年来,为助力乡村振兴、促进农民增收,烟台市总工会深入实施“工友创业园”助力乡村振兴行动,打造一批“管长远”“聚合力”“叫得响”工作品牌,目前全市已培育106家工友创业园,今年开展农民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1.3万人次,有力地促进创业园提质增效、农民提能增收。

送上牛奶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