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开展“庆国庆 忆工运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1-09-30 14:17
A+A-

  为喜迎“国庆”佳节,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28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赴烟台市党建共享基地举办了“庆国庆忆工运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现场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集体参观学习了“光荣传统——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新时代烟台市工会工作成果展,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如数家珍般的详细解说,极大地激发了大家的荣誉感、自豪感。“光荣传统——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是目前全国首个根据地工人运动专题陈列馆,包括“英雄的胶东和胶东工人”“兵工奇迹”“众志成城”“翻身解放”“世代传承”五大展区,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英模事迹,交织出了党史和工运史的血脉联系,勾勒出了波澜壮阔的胶东红色工运史。党员们立足新时代烟台市工会工作成果展厅,十八大以来我市工人阶级在疫情防控、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出的智慧、力量、贡献历历在目,倍感荣耀、责任重大。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了工人阶级为革命战争、经济建设和改革开放做出的巨大贡献,加深了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理解,并一致认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很有教益,在心灵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受到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决心以实际行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以优异的成绩向国庆72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