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荣获第六届省级行业体协乒乓球比赛混合团体银奖

来源:时间:2021-10-27 09:10
A+A-

  10月23日至24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山东省第六届省级行业体协乒乓球比赛在济南拉开战幕。经过激烈角逐,烟台市总工会代表队斩获混合团体银奖及优秀组织奖,取得历史最好成绩。

▲烟台市总工会代表队荣获混合团体银奖

▲烟台市总工会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

  比赛分别设男子青年组、男子中年组、女子青年组、女子中年组以及混合团体五个组别,来自全省的10支代表队10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烟台市总工会与烟台市乒乓球运动协会联合组队派出8名队员参赛,代表队团结协作,展现出了高度的团队精神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参赛运动员戮力同心,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尚。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比拼,烟台市总工会代表队最终获得混合团体比赛第二名,此外,荣获优秀组织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