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工大讲堂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视频点播 >> 职工大讲堂

【心灵视界·每月一讲】青少年的抑郁,给父母敲响警钟

来源:时间:2021-11-22 11:29
A+A-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助力职工心灵成长,烟台市总工会推出线上心理公益讲座活动——“心灵视界·每月一讲”。每月,心理关爱专家为广大工会会员开展心理健康公益宣传,在情绪与压力、职业生涯规划、职场人际、婚姻家庭、亲子关系、情绪管理等多角度、多视角为职工解读常见的心理问题及改善方案,为职工提供专业的心理服务。

首期·《青少年的抑郁,给父母敲响警钟》

  “心灵视界·每月一讲”栏目首期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资询师、烟台市总工会特聘心理讲师秦彩霞老师,为会员献上《青少年的抑郁,给父母敲响警钟》公益课,秦老师从心理学的角度解读青少年抑郁的形成,从生动的咨询案例中给青少年家长带来启发,并提出八条改善方法,为家长如何保护与呵护青少年心理健康指明了方向。

下期预告·《上班族的情绪和压力》

  于敬东

  接下来,烟台市总工会将继续推出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网络公益课程,请广大职工登录齐鲁工惠APP观看,敬请期待下期-----由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滨州医学院客座教授、心康学校创始人、烟台市心理卫生协会副会长于敬东老师主讲的《上班族的情绪和压力》。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