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史学习

世界读书日 | 学党史 读经典 悟思想!致全市职工的倡议书

来源:时间:2021-04-30 15:50
A+A-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为庆祝建党百年,加快建设一支与时代发展相适应满足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要求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我们向全市广大职工发出倡议:

倡议书

  全市广大职工朋友们:

  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让我们在学习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读经典,汲取智慧力量。经典是文化的精华,具有更持久的精神价值。让我们走进浩瀚经典书籍的知识宝藏,从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和劳模工匠文化中接受熏陶、启迪智慧、汲取力量,汇聚起团结奋进的磅礴伟力。

  悟思想,实现人生价值。阅读点亮人生,奋斗成就梦想。让我们在阅读中学思践悟、学以致用,将个人目标融入伟大梦想,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中,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最美人间四月天,踏青读书正当时。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让我们学习百年党史、重温红色经典、传承精神力量,当好主力军、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烟台市总工会

  2021年4月23日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