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史学习

工人文化宫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来源:时间:2021-05-08 15:32
A+A-

  近日,由山东省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烟台市武术运动协会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烟台百名阳光武术人献礼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现职工群众热爱党、歌颂党的真挚情感和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山东省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深入挖掘本地文化特色,将陆续推出一批别具匠心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

  武术象征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民族荣耀,承载着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是中华民族文明的重要标志和智慧的结晶。烟台作为中国武术源头之一,习武人数众多,不仅是螳螂拳发源地,也是八卦掌、通背拳、秘踪长拳的主要传播地。结合这一文化特色,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旨在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弘扬中国民族文化精神,表达对党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向党的生日献礼!

  本次活动不设门槛,让广大职工群众站在自己的舞台,成为活动的主角,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郁的社会氛围。活动时间为2021年3月1日至7月1日,活动通过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微信公众号及网络视频平台线上展示一百位阳光武术人,并为广大武术爱好者提供强身健体的练习平台,方便职工群众就近习武健身。此次评选出的部分阳光武术人将成为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特邀武术培训辅导员,为武术培训课程提供精准的指导。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