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史学习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开展“筑牢安全防线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1-05-08 16:14
A+A-

  烟台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开展了“筑牢安全防线我带头”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干部的安全思想意识和安全管理水平,进一步深化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本次活动由烟台市工人文化宫党支部和山东融合创消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当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听取了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并观看了安全教育短片。随后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工作,就对安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文化宫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安全演练,模拟了发生火灾时的人员逃生路线,和怎样使用灭火器、消防水带等消防器材进行灭火。大家纷纷表示经过演练对消防安全的知识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对处理突发火灾更加的有信心了。

  此次活动是烟台市工人文化宫主题党日活动的一个缩影,文化宫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的对待消防安全演练,把安全工作当作首要任务,严格遵守上级规定,进行安全生产工作。下一步,文化宫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发挥自身职能,通过“论、查、练”三种形式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以后工作的正常开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