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史学习

烟台市总工会正式启动劳模红色疗休养之旅

来源:时间:2021-06-08 09:12
A+A-

  6月6日,烟台市首批40名劳模正式启程赴枣庄进行为期一周的疗休养活动。市总工会还将陆续组织五批市级以上劳动模范约200多人参加红色疗休养活动。

▲重温入党誓誓词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此次活动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出发前,劳模们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新时代工会工作成果展,一个个真实的场景、一幅幅感人的画面,让他们仿佛又置身在那争分夺秒的车间里、热火朝天的劳动竞赛中、勇争第一的技能大赛上。通过参观革命纪念馆、游览历史遗迹等,让大家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能得到精神滋养,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为建功新烟台、奋进新征程作出更大贡献。

▲参观新时代工会工作成果展

  为充分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营造尊重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氛围,今年以来,市总工会先后为369名劳模进行免费查体和肠镜筛查,为65名省部级困难劳模发放生活和特殊困难救助金,做实做细关爱劳模服务工作,把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模心坎上。

▲参观新时代工会工作成果展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