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史学习

【我为群众办实事】抢修保障两不误 烟台市总工会为民解难题

来源:时间:2021-06-24 09:33
A+A-

  酷暑六月,气温不断攀升,莱阳市姜疃镇西森埠庄村供水设施突发故障,给村民劳动和生活造成极大不便。6月23日,烟台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德新同志带队,专程为西森埠庄村300余户村民送去600余桶桶装水,解决了炎炎夏日下村民的用水难题。

▲烟台市总工会为莱阳市姜疃镇西森埠庄村村民送上桶装水

  “非常感谢烟台市总工会为我们送来安全健康的饮用水!”莱阳市姜疃镇西森埠庄村村民盖学智感激地说,“村供水设施出现故障,将近两天没有自来水了,感谢烟台市总工会第一时间为我们送来的甘泉,解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用水故障发生后,烟台市总工会派驻西森埠庄村第一书记钟庆军迅速向市总工会党组作汇报,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专班落实具体情况,安排送水下乡事宜。

  

▲西森埠庄村村民喝上甘甜的桶装水
▲西森埠庄村党龄50年的宫淑萍表达了感激之情

  “天气越来越热,没有充足、安全的饮用水,真的太不方便了。”莱阳市姜疃镇西森埠庄村党龄50年的宫淑萍说:“非常感谢烟台市总工会多年来为我们村发展给予的无私帮助,为我们修路、安装路灯、建设果蔬大棚、打井……让一个省级贫困村三年变成了先进村。这些年来,每当我们有困难,烟台市总工会都是及时帮助解决,真得感谢党。”

▲西森埠庄村村民排队登记领取桶装水

  快速响应,及时抵达。烟台市总工会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牢记党的光荣传统,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把百姓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从群众最困难的事情入手,从最突出的问题抓起,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展现了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