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各级工会组织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热潮

来源:时间:2021-11-26 21:38
A+A-

        连日来,烟台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采取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热潮。

        烟台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11月15日,烟台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各级工会组织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层层传达学习,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打造更具影响力的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力量。

        烟台召开全市工会宣传工作会议

  11月15日,烟台市召开全市工会宣传工作会议,对各级工会组织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

  烟台市总工会机关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1月26日,烟台市总工会机关支部与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第十二党支部在市直机关党员集中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光荣传统——胶东根据地工运陈列馆”,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莱阳市总工会举办工会讲堂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26日上午,莱阳市总工会举办“工会讲堂”,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镇(街)开发区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部分基层工会负责人以及市总工会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栖霞市总工会举办全市工会系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11月19日上午,栖霞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会议室开展全市工会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山东省劳模、烟台市百名基层党组织书记宣讲团成员、解家沟党支部书记林翠英同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招远市组织工会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下午,招远市总工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基层工会组织广泛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9日上午,烟台机场工会七届三次委员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11月24日,烟台业达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织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6日,延峰安道拓(烟台)有限公司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

   11月19日下午,方圆集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

  11月19日下午,烟台市海阳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工会举办集体学习活动,组织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党史纪录片《一纸百年——从老报刊看百年党史》。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