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善军

  曹善军,男,1974年11月出生,延锋(烟台)座椅有限公司维修班组长,延锋集团技师。2018年获得“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2019年获得烟台市“创新能手”称号,2016年获得“烟台市优秀创新奖”。

  2004年3月入职,工作17年来,他时刻践行和弘扬工匠精神,具备严谨、细致、专注、负责的工作态度和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工作理念,坚持功夫下到“一线”,用“有心”、“细心”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用“精心”和“匠心”勇于攻坚克难、攻城拔寨。

  在职期间他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了流水线、机器人、产品装配等各项工作技能,成为技术上的多面手,先后获得“烟台市(高级)维修钳工”,“山东省技师称号”等技术资格认证,同时牵头组建烟台公司首个基地“技师工作室”,并以此为依托,带领技师团队时刻注重创新创造,攻克了诸如:“SUV后排座椅流水线在线工艺设备创新开发”“K257二排组合式夹具创新开发”“MPV三排柔性夹具创新开发”“座椅下线机器人应用创新”“座椅电检测自动对接技术研发”等一系列行业内的创新创造,累计为公司产生经济效益5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