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建品牌

市总工会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来源:时间:2022-01-21 16:56
A+A-

  为扛牢党组织书记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持续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1月18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围绕履职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分析和下步工作打算进行了述职。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机关党委书记黄亚林对各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点评。他指出,一年来,各党支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向基层延伸,基础党务工作进步明显,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大幅度提升,特别是在创建党建特色化工作品牌上,各支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特点,勇于创新实践,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同时,指出了党建工作中存在的差距。要求各党支部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创新举措、狠抓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落实市委提出的“基层组织建设全域提升年”活动要求,以强有力的党建引领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机关党委副书记王德新主持会议,并就做好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和党务工作者,要牢固树立抓党建的主责主业意识;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问题,列出清单,明确责任,扎扎实实地逐条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创新方式方法,防止把党建工作“虚化”“空化”,要有形式、有内容、有效果。结合各自特点,探索新思路、新办法,搭建载体,结合品牌创建,提升整体水平。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会议压缩了与会人员,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和各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党务工作人员参加并任评委,现场对各党支部书记2021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赋分评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