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品牌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党务公开 >> 党建品牌

市总工会到帮扶村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时间:2022-01-28 15:36
A+A-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会议精神,1月28日,烟台市总工会组成调研慰问工作组赴莱阳市沐浴店镇中蒲格庄村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老党员。

  调研慰问组一行与莱阳市总工会、镇主要负责人及村两委和“第一书记”共同调研、探讨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情况,入户慰问看望了10户老党员,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并送去了米面、牛奶、水果等节日慰问品,送去了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调研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莱阳市沐浴店镇中蒲格庄村的村情民意、经济状况、产业发展、生产生活、疫情防控、党的建设以及乡村振兴中遇到的困难和群众的“急难愁盼”,共同探讨了中蒲格庄村的发展方向和下一步帮扶规划。驻村”第一书记”卢伟同志表示,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期盼,咬紧“乡村振兴”工作目标,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面对面听民意、心贴心解民忧、实打实办实事,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