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指尖入会”点一点,工会温暖在身边

来源:时间:2022-01-29 16:25
A+A-
  

  近日,莱州市总工会开展了“指尖入会感受娘家人的温暖”宣传活动,利用广大劳动者春节返乡节点,在全市汽车站、商场、医院、广场等人流密集的场所醒目位置播放入会宣传视频、发放宣传彩页、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职工群众入会工作,广泛宣传介绍加入工会的好处和网上入会操作流程。

 

  同时,市总工会还积极发动各基层工会同步推进职工群众入会宣传活动,扩大宣传范围,向更多的职工群众普及入会知识,解决入会存在的难题。

  此次宣传活动先后接受现场咨询5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使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和齐鲁工惠APP使用有了更详尽的了解和认识,有效提升了广大职工群众对工会组织的认同感、归属感。

  下一步,莱州市总工会将以优质持续的工会服务,在做好“指尖入会”工作的同时,稳步推进全市新就业形态等的建会入会,进一步实现组织、工作、服务“三覆盖”。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