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莱阳市总工会召开女职工工作座谈会

来源:时间:2022-03-02 14:43
A+A-

  3月2日,莱阳市总工会组织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女职工工作座谈会,会议总结了2021年度女职工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2022年度女职工重点工作。部分镇街(开发区)总工会、工会工作委员会,基层工会女主席和女工干部代表30余人参加。莱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少燕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在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女职工素质、推进女职工关爱行动、维护广大女职工的特殊权益、开展“妈妈小屋”建设、青年职工联谊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解决了女职工后顾之忧,切实当好了女职工的“娘家人”。

  会议强调,2022年我市女职工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女职工深入开展女职工建功立业竞赛活动、“书香三八”读书交流活动、女职工维权行动月等活动,持续开展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依法维护女职工权益,突出做好帮扶困难女职工工作,积极帮助女职工解决后顾之忧,努力把工会女职工组织建成温暖、贴心的“女职工之家”。

  女工干部对2022年女工重点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女职工思想引领、岗位建功立业、权益维护、女职工关爱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团结带领广大女职工立足本职、团结奋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后,与会的女工干部到莱阳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心理健康服务站和莱阳市工人文化宫特长培训学校进行了参观和体验。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