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莱阳市总工会举办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来源:时间:2022-03-03 15:04
A+A-

  3月5日是全国“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莱阳市总工会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助力我市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

  莱阳市总工会新时代文明实践送温暖志愿服务队到服务户外劳动者驿站开展卫生清扫、消耗品管理等志愿服务活动,保障户外劳动者驿站更好地发挥作用。

  为做好“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工作,在职工群众中广泛开展普法活动,向广大职工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山东省女职工劳动保护办法》等法规,增强职工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能力,为创造女职工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提供有力保障。 

  为更好地服务新就业形态劳动者,莱阳市总工会为“骑手之家”配备健身器材、书籍、微波炉、电暖气等设施,在保障职工权益的同时,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服务,营造尊重、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一堂生动的雷锋精神教育课。莱阳市总工会将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普法、人居环境整治等有特色的学雷锋活动,引领广大职工和工会干部立足本职、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无私奉献,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