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每周夜校”又开讲啦!

来源:时间:2022-04-14 20:37
A+A-

  继4月1日集体观看了廉政警示片《深渊》的首堂“每周夜校”后,4月14日下午5点至7点,市总工会又在十楼会议室举办了“每周夜校”的专题业务讲座,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维广同志以《以“三新”引领新时代权益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了“我的业务我来讲”,市总机关和市职工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讲座。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做了点评。

  为深入落实市委“三明三强”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好“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专门成立了由主要领导为组长,各党组成员为副组长,各部室和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员的活动领导小组,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了活动方案、工作任务推进台账和2022年全市工会干部培训计划,严格落实“每周夜校”工作制度,细化工作计划,压实具体责任。每周确定一名授课人,从班子成员到普通科员,人人登上讲台讲理论、讲业务、讲程序、讲典型、讲形势、讲法纪。通过讲课学习,真正让外行变内行、内行变专家。

  “每周夜校”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每名干部座位间隔一人,全程佩戴口罩,既保证学习效果,又做好疫情防控,以实际行动推动“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落细落实、纵深推进。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