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劳模工匠风采

于韶东:电气部件开发沉淀不凡匠才

来源:时间:2022-04-24 10:05
A+A-

  

 

  于韶东同志,一名优秀党员,是上汽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维修工程师、高级工。曾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省国机电系统“齐鲁行业工匠”、“烟台工匠”等奖项称号。

  该同志热爱工作十六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多年来,于韶东在电气部件开发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他不畏艰难、勇于创新,自主开发喷漆机器人RC2电源、喷漆机器人6CD(喷漆比例控制器)、喷漆机器人伺服卡(电机驱动器)等核心部件的电路板,实现了机器人高技术含量备件国产化,获得山东省职工优秀技术创新成果三等奖。同时,他带领团队主攻上汽通用汽车四地电气部件的自主维修,2021年修复价值超过1000万元。

  “于韶东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2021年被烟台市总工会命名为市级工作室,该同志带领团队积极开展工匠孵化培养工作,培养高技能维修人员9人,获得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在国家级专业刊物发表论文9篇。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