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劳模工匠风采

宋滕飞:基层计量 磨砺电力一流能手

来源:时间:2022-04-24 10:05
A+A-

  

 

  宋滕飞,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烟台市长岛供电公司副总经理、技师。自从事电能计量专业起,他始终秉承“干一流计量,做最好自己”的工作理念。

  入职至今,该同志高效组织高压计量巡检7000余次,故障消缺160余起,追补电量累计约660万千瓦时,创造经济效益达五百万元。荣获“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烟台市首席技师”等荣誉称号,始终激励着他不懈努力,奋斗前行。

  多年来他主持的电能计量技术传承授课近300课时,累计培训160余人,获得了专利授权9项,发表论文18篇。他引领的“啄木鸟”创新团队完成《缩短新小区装表送电户均时间》等多项成果及技术革新,先后荣获全国“海洋王杯”质量管理优胜奖、烟台供电公司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创新荣誉。

  宋滕飞还曾多次参加各级别竞赛并取得佳绩,从市级、省级个人第一名,到代表山东,与来自国网、五大发电集团等25家电力公司的选手进行激烈角逐,最终率领团队荣获团体第二名,个人被授予“全国电力行业技术能手”。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