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工匠风采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劳模工匠风采

于继祥:机械自动化 攻坚“万能手”

来源:时间:2022-04-24 10:05
A+A-

  

 

  于继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工段长、高级机械工程师。曾获“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山东省“国机电工业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称号,其创新工作室也被命名为省、市、区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

  多年来,他树立“在岗就要爱岗,爱岗就要敬业”的职业理念,坚持每天提前一个小时到岗,完成准备工作和产线巡查,还曾多次参与重要项目,并超额完成任务。

  他潜心研究设备自动化改善,多次蝉联公司内部的“BEST OF BEST改善大奖”,带领团队研发AGV投料小车等自动化设备,已有6件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同时,该同志还为公司解决了“挖掘机油缸排气”“黄油自动加注”等顽疾问题。2016年该公司成立了“于继祥创新工作室”,完成改善课题750多件,创造效益3000余万,获得创新成果奖十余项。

  入职至今,该同志围绕管理与生产开发10余门课程,培训员工1000余人次,被评为首届“现代斗山工匠”。同时,还带领团队成立爱心小组,长期资助社会贫困学生,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