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烟台市总工会走访慰问护林防火一线职工

来源:时间:2022-04-26 17:31
A+A-

  为进一步加强对护林防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4月26日,市总工会干部职工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森林消防大队莱山中队和芝罘区森林防灭火巡查大队,慰问奋战在一线的护林防火队员,为他们送去了党委政府的关怀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了解查看了防火物资储备、护林队伍建设等情况,耐心询问护林防火队员的工作情况、生活情况,为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员送去了牛奶、火腿肠等物品。在叮嘱大家打好森林防火攻坚战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保暖。

  当前,正值春季森林防火的关键时期,市总工会发动各级工会广泛宣传森林防火知识,号召全市职工提高森林防火意识,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森林防火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