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喜讯!烟台市职工在全省工友创业大赛决赛斩获两个特等奖

来源:时间:2022-05-11 17:25
A+A-

  近日,“创响新时代共圆中国梦”2022年全省工友创业大赛决赛顺利举行。烟台市总工会推荐的6个优秀项目从826个项目和创业导师中脱颖而出,取得2个特等奖、1个一等奖、3个三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烟台市总工会助力构建“1+233”工作体系部署,大力实施工友创业行动助力乡村振兴的成果之一。

  本次大赛由全市14个区市择优推荐72个项目,从现场路演到线上角逐,经过层层选拔,共选出6个组别参加全省决赛。其中,“鲁菜师傅创品牌就业创业展新颜”项目荣获劳务品牌专项赛特等奖,“爱渡农业产旅融合”荣获乡村振兴专项赛特等奖,张深林导师荣获创业导师专项赛一等奖,“高强度轻量化的倒拔模铸造钢背的研发与产业化”、“鹏九易选春风送岗”、“点‘石’成金——终端废液再生石膏技术”分别获制造业项目组、服务业项目组、青年创意专项赛三等奖。

  下一步,烟台市总工会将对大赛评选出的优秀项目进行一对一的创业导师专业指导,加快优秀项目的落地与推广,带动工友创业园在更高层次上“提质增效”、创业园职工在更宽领域“提能增收”,进一步擦亮工会助力乡村振兴“工友创业”品牌。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