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级工会加强年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县级工会加强年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家教志愿服务队开展“向孩子学习”家教实践进社区活动

来源:时间:2022-06-02 09:37
A+A-

  5月28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家教志愿服务队应黄渤海新区(开发区)妇联之邀,走进大季家街道恒祥社区党校,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向孩子学习”家教实践进社区活动。

  活动开展过程中,家长和孩子做同学,共同诵读《习近平总书记谈家庭家教和家风》重要讲话内容、自然道德慧智教育诗《雷锋精神童谣十三首》《党的旗帜高高飘扬》,孩子的纯净和热情,带动了家长,引发了全场共鸣。山东省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烟台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副会长邢英,山东省智慧家长、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家教志愿服务队队长李卫华,围绕《向孩子学习》,分享各自的家教故事,真诚朴实的讲述令听者为之动容,得到全场的一致好评。

  自2021年起,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成立了家教志愿服务队,通过实施家教志愿互助项目,就解决家庭教育难题谁来破、如何破、效果如何等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大力开展志愿服务。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家教志愿服务队负责人表示,主动呵护童心,向孩子学习,以德修身,以德化人,以德树威,以德育才,矢志不渝为国家培养越来越多的合格接班人和建设者,为家庭培植和睦基因奠定幸福未来,既是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值得全社会共同关注的新课题,更是家教志愿服务矢志不渝坚持和努力的方向。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家教志愿服务队

  2022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