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奋进新时代·塑造新优势”烟台首届武装押运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2-07-13 14:35
A+A-
  

烟台市首届武装押运职业技能竞赛开幕式现场(一)

  7月12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交运集团承办的全市首届武装押运职业技能竞赛在烟台交运安保集团成功举行。本次竞赛以“奋进新时代·塑造新优势”为主题,12个武装押运大队、100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刻苦训练、层层选拔,最终,48名优秀选手入围决赛,20名参赛选手和组织者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分获个人奖、团体奖和优秀组织奖。

  英勇无畏,果断应对“袭击”

  不惧风雨,展现一流形象

  开幕式结束后,恶劣天气运钞车反抢劫预案实战演练在雨中展开,以“守押最安全、服务最满意”为主题,开展了反袭击演练及班队列展示,充分展现了新时期金融外包服务卫士的铁军形象。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演队员精神饱满,把演练当实战,面对‘突发事态’沉着冷静、处置得当,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为运钞车押运途中应急处突积累了经验。

  聚精会神,参加理论考试

  演练过后,参赛选手在理论考试、防暴枪分解结合、防暴枪快速装弹、运钞车轮胎应急更换等竞赛项目中进行了激烈角逐,通过专业规范的操作程序、追求完美的动作标准、力求超越的速度比拼,展现出守押职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高超精湛的业务技能。

  全神贯注,枪支分解结合

  此次竞赛是深入推动全市“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活动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精准聚焦职工能力素质提升的生动实践,既是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引导押运队伍学技术、比技能、展风采、创佳绩、强素质的务实之举。作为深化产业工人队伍改革的创新举措,此次活动为深入推动烟台市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等战略实施提供了能力支撑,对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提升广大职工学习力、创新力和竞争力,必将起到积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市总工会将持续开展各类创新创优技能竞赛,不断创新竞赛形式、丰富竞赛内容、提高竞赛质量、推广竞赛成果,激励广大职工争当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人才,为助力重点项目工程优质高效推进、建设“平安烟台”、打造更具竞争力的新时代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贡献工会力量。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