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您当前的位置 : 烟台工会网 >> 信息发布 >> 工作动态

市总工会组织开展党员廉洁家风教育

来源:时间:2022-07-28 17:18
A+A-

  为深入落实“大培训、大练兵、大比武、大竞赛”,教育工会党员修身律己、廉洁治家,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7月19日,烟台市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喜迎二十大家和万事兴”齐鲁好家风主题展。

  参观过程中,工会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先贤家风”“红色家风”“时代家风”“廉洁家风”四大板块,深入了解了全国优秀家庭故事、山东优秀家庭家风故事,以及古代先贤、老一辈革命家和当代先锋模范人物的优秀家风的丰富故事。

  通过观看本次展览,大家深刻领悟到了家庭家教家风的重要意义,将大力弘扬优秀家风正能量,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助力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烟台市总工会

版权所有 烟台市总工会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75-1号电话:0535-6247570

鲁ICP备19047709号-1